瑞士制造的EVO晶体 

EVO晶体植入术,是一种近视”加法“手术。它不切削角膜,保持了角膜以及眼部结构的完整性。适应范围广,近视最高可达1800度,散光最高可达600度。

EVO晶体可以根据患者的情况,然后设计成超薄镜片,植入到患者眼球中,可以达到矫正视力的效果,可以改善屈光不正的症状。治疗效果比较好,而且安全,属于一种高端的矫正近视的方法,和激光治疗的方法和原理不同,不会对角膜进行切薄。

EVO 镜片是一种优于 Lasik 的瑞士镜片。 EVO ICl 矫正高低近视、散光和远视. 已经有30年的历史了。近10年来,中国植入ICL数量最多.

您想要矫正近和散光。可是哪一个手术最适合您?

China eye doctors visit Dr Chery Lee's eye clinic to learn about Implantable Contact Lens Surgery. Dr Cheryl Lee is the number 1 eye doctor for ICL , Lasik and cataract surgery in Asia and Singapore.